我是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護理系 三年級 的學生

前兩年學的是基礎 二年級開始學習注射

而我們這一屆是大二寒假去醫院實習

然後下一次實習是利用成績分兩梯

第一梯是三年級下學期

第二梯是四年級上學期

 

而大二暑假有醫院可以讓我們打工

我聽過時薪最高的是苗栗一間醫院

如果有護理系學妹想知道 可以到我fb私密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.yi.hsuan.840716

(fb名稱:林怡瑄 shirley lin)

 

最近有關護理師的新聞不少 大家都會說在台灣當護理師很辛苦

而我是偏向到國外工作

在考美國護理師執照之前 需要先取得國內的護理師執照

所以對9/7開學就是大三的我

如果想要考取美國護理師執照的話

我就必須同時準備國內護理師執照&國外護理師執照 的考試

我目前知道有負責美國RN考試的補習班有兩間

一間是〝三元〞,一間是〝高點建國〞

而我是在高點建國補習 是因為當初三元太多我們班上的人

我怕會因為這樣而不認真 而且我的個性就是孤僻 不喜歡和一堆人相處

哈哈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和同學打打鬧鬧 聊聊天

只不過對於學業我比較在乎就是了 應該說我好勝心比較強啦xDD

 

想知道詳細有關護理系的資訊 可以問我喔^^

只要我有空的話~因為我大三的課滿滿

我們學校在實習前會安排我們實習前訓練

我是大三下學期實習的 所以上學期有實習前訓練

一個禮拜連上六節訓練的課程 我是星期二第3~8節為實習前訓練

所以如果是大四上學期實習的同學們 那段期間就沒有課 (超好啊~~

可是就換他們大三下學期的時候 其中一天連上六節課

 

我覺得大三下學期實習比較好 因為是整學期實習

大四要考執照 所以需要長時間複習國考科目

如果大三下先實習完 大四整學期可以複習功課

就不用怕上學期因為要實習而被打斷

而實習一定很忙 很累 還要趕個案報告

根本沒額外體力去複習國考科目吧~

所以我覺得大三下實習比較好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啦

我不喜歡讀書被打斷就是了 而有些人是沒有關係

聰明的 厲害的 過目不忘的 記憶力強的 認真讀書的

我是屬於需要苦讀的 所以我怕中斷複習我之後又要重來

 

今天先介紹一些 如果有其他問題 可以問我^^

 

護理這條路 真的很辛苦!!

希望和我有相同興趣的人 能堅持撐下去~

我會希望出國工作 錢多 病人少 雖然離家遠

但是在照顧病人前 要先照顧好自己

護理系的大家 一起加油吧!!!!

arrow
arrow

    ☆樂樂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