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突然想到要推薦飲料!!!

手搖飲料~~~

 

一定很多人喜歡喝手搖飲料!

 

那我先來推薦

第一家

 立橙

位於中壢 中央大學 宵夜街的一家手搖飲料店

我喝過優酪綠茶鐵觀音奶茶(有時候會加珍珠)、檸檬綠茶

這三樣手搖茶我都覺得很好喝

我喜歡喝酸酸的飲料,所以優酪綠茶&檸檬綠茶對我來說,是我比較愛的飲料,

我覺得他的檸檬綠茶不會澀澀的,我喝一次之後,每次去中央都會一直想喝><

雖然我妹有喝很多種類的飲料,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挑xDD

所以有我喜歡的東西,應該都還滿好喝的吧 (自己講xDD

 

第二家

茶湯會

位於各處xDD

今天要推薦他的養樂多優酪綠茶!!!

剛剛和各位說過,我喜歡酸酸的飲料,所以這個飲料還是酸酸甜甜的

他的價錢是不太友善啦~但是我覺得好喝^^

我媽都說我喜歡的東西都不便宜...是真的

他的觀音系列也不錯喝~

其他就還沒去嘗試,我都選我喜歡喝的xDDD

 

第三家

紅太陽

位於捷運忠孝復興附近的一條巷子裡(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7號)  

想知道如何去,可以問我,我可以告訴你^^

其實紅太陽在北部較少,南部比較多

 

我推薦他的 蔓香莓綠茶、黃金霸檸檬&百香綠茶,我一直在尋找好喝的蔓越梅綠茶,

我一直試,直到找到這間,喝了之後發現,他的蔓越莓綠茶是最好喝的

一點酸酸的fu,我喜歡!!!

再來就是推薦黃金霸檸檬,也就是所謂的檸檬紅茶~~

有沒有發現他有放四片檸檬切片

我是真的覺得,除了我媽媽煮的檸檬紅茶以外,就他的檸檬紅茶好喝><

再來最後一個就是鮮採百香綠茶!!!記得要說“鮮採〞喔!!

因為他有兩個百香綠茶,而我要推薦的是"鮮採"百香綠茶,

另外一個是沒有果肉,是用果醬製作的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

另外一個用果醬製作的,喝起來很像柳橙汁,

所以一定要和店員說要〝鮮採〞百香綠茶

有百香果果肉,且喝起來真的挺酸的><  (我超級愛!!!

雖然可能有加一點果醬啦,不過我是覺得真的還不錯喝xDD

不像其他的百香綠茶,喝起來沒有酸酸的味道,只有甜甜的

 

今天先介紹這三家,各位有其他推薦的飲料可以跟我分享喔^^

(p.s 我只有拍黃金霸檸檬,其他忘記拍了x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☆樂樂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