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推薦 大苑子 的飲料。

先來告訴大家我喝過的飲料:

1.芋頭奶綠

2.芭樂梅

3.鮮榨葡萄柚綠

4.蔓美粒

5.百香多輕飲

6.蔓越莓冰醋

7.蘋果醋冰茶

8.鮮榨柳橙綠(2016/12/10補)

 

這八杯飲料,我覺得都很好喝

最愛的兩個就是芋頭奶綠鮮榨葡萄柚綠

芋頭奶綠溫的超好喝!!它的芋頭煮到超軟

不用用牙齒,把芋頭放在舌頭和上顎中間

用舌頭往上惡壓,芋頭就散了,

那種感覺真的超棒><

如果不喜歡軟軟的芋頭,那麼這個芋頭綠茶就不適合你

 

新榨葡萄柚綠酸酸甜甜的 喜歡^^

 

我覺得大苑子的飲料都很好喝!

雖然不便宜,不過它標榜現榨的,算值得啦!!!

 

鮮榨柳橙綠(2016/12/10補)

我很喜歡喝柳橙綠~

大苑子柳橙綠我超級喜歡^^

 

芭樂梅也是現榨的,喝的到碎碎的芭樂果粒

加上梅子粉的那個味道實在太棒了!!

大杯 55 分享瓶 90

(有大苑子的旺卡還可以打9折喔!)

 

蔓美粒就是蔓越梅綠茶(如果沒記錯的話

因為本人很喜歡喝蔓越莓系列的東西

大苑子的蔓越梅我很喜歡

不會像有些手搖飲料店的蔓越梅茶喝起來像清潔劑@@

大杯 60 分享瓶 95

(有大苑子的旺卡還可以打9折喔!)

 

百香多輕飲內有百香果果肉

本人也很喜歡,因為新鮮,

雖然價格不友善,但我還是捨得買xDD

大杯 45 分享瓶 75

(有大苑子的旺卡還可以打9折喔!)

 

蔓越莓冰醋 喜歡喝醋的朋友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喝!

本人喜歡喝醋,也喜歡蔓越莓

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^^

大杯 50 分享瓶 80

(有大苑子的旺卡還可以打9折喔!)

 

蘋果醋冰茶 內有切片的蘋果,還滿好喝的

大杯 50 分享瓶 80

(有大苑子的旺卡還可以打9折喔!)

 

我應該不只喝了這些,其他飲料記不起來xDD

我很愛喝飲料,所以我喝過那些我也不記得

 

如果有覺得好喝的飲料,再推薦給我吧^^

限台北和新竹有的飲料店,因為我沒辦法跑到其他縣市x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苑子 飲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樂樂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