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剛開始沒多久,我爸還沒出差前,爸媽藉由星期六帶我和妹妹去宜蘭一日遊,

我們不走雪隧,是走北濱過去,沿路就可以觀看海景&沿路拍照、觀賞風景

我們去了鼻頭角龍洞...只要有風景就停下來走走,

順道一提,我們本來要去鹽寮海濱公園玩水,結果它封起來了,不知道為什麼

我們就少去一個景點,還不能玩水

 

從我家(台北車站附近)到宜蘭,從濱海過去,慢慢開差不多一個多小時~兩個小時,

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多久xDD 因為沿路有停下來看風景,

↑ 忘記這裡是哪裡xDD 不過這裡還滿漂亮的,身後有個步道,可以往上爬,有海景可以看。

 

看完風景之後,直接殺到伯朗咖啡館

那天人不少,一館停車位滿了,所以我們直接到二館,先從二館那裏拍照、喝咖啡,

然後在走到一館,兩館距離不遠,走路不用五分鐘,

↑ 這是二館

 

 

↑ 這是一館旁邊的大風車

我和一館拍照的照片,在我妹的單眼裡,她很懶惰,

到現在都還沒幫我修圖(皮膚修白一點),所以還沒有照片><

 

↑ 這是一館旁邊 靠海那邊的風景(算是院子吧),超美的!

 

 

看完兩館咖啡城堡之後,我們就前往礁溪 吃午餐!!!

我們選樂山溫泉拉麵,邊泡腳邊吃拉麵~~~

可惜我們當天去的時候人爆多,還要領號碼牌等叫號,

所以就沒有選戶外泡腳區,而且加上天氣超熱,

我爸想吹冷氣xDD 所以就選室內的。

如果我沒記錯,選室外泡腳區還需要再加錢,然後好像還要自己帶毛巾。

我們去的是二店,在礁溪溫泉公園旁邊,

所以我和我妹在等叫號的時候,就先去溫泉公園晃晃,順便泡泡腳。

這是不用花錢就能泡的 溫泉~

因為是正中午,我泡腳泡到流汗,超級熱!!!

我和我妹是坐在出水口這一池,所以超級燙,差不多好像有43~45℃

 

吃飽飯後,我們全家就到旁邊的礁溪溫泉公園泡腳~休息一下。

休息到兩點左右,繼續前往下一站→宜蘭 幾米廣場!!!

 

↑ 這還不是幾米廣場,這是什麼森林我也忘記了,在宜蘭火車站對面的廣場,

那時候有一個表演,所以空中火車下面一堆人~

 

 

這裡就是幾米廣場囉~還滿多藝術品可以拍照的!!!

目前我手機裡只有這張XDD 其他都在我妹的單眼哩,她還不幫我修圖,所以沒有完整的照片

 

我是覺得那裏還不錯,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可以去喔^^

 

我拍了一堆照片,可是都不在我這裡...

 

接下來,我們就前往金車威士忌酒廠 (我爸堅持要去的景點xDD

他有設置參觀路線,是張名片,可以照著上面的參觀路線走

 

有試喝的地方~

我喝了一口就掛了=口=

好嗆...我覺得比高粱還可怕...

每張桌子上面都有擺設讓你"聞香"的小罐子,裡面是葛瑪蘭不同的酒

我爸媽聞一聞之後,就買了一罐,還好不是各買一罐= =

試喝完之後,開始參觀囉~~

一進到酒廠,整個威士忌還有麥子的味道撲鼻而來,其實還滿香的。

↑ 波本桶,我也不知道這個到底怎麼介紹,我也不懂酒,他就展示這個。

↑ 這裡好像是保存酒的地方,超涼的!!!

↑  有介紹橡木桶的功能~

 

其實裡面還滿多東西的,設備啊~介紹啊~

↑ 這個地方是介紹製作過程。

↑ 角落有一桶,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酒,我就和他拍照了xDD

 

 

那天走的順序其實我也不太記得,我只知道一直走一直走xDD

然後我就一直拍一直拍照^^

 

逛一逛之後,爸媽買一罐威士忌之後就差不多就離開酒廠了

下一站是 羅東夜市~~

因為是吃的,所以我一張照片都沒拍~~(我很愛吃,只顧著吃就忘記拍照了...

我要推薦的是糕渣,就是大家都會在網路上推薦的小春糕渣!! 人超級多,隊伍排超級長!!!

好吃,真的好吃!!!吃起來像豆花,也像豆腐腦,大家可以上網查一查裡面有什麼,真的會一口接一口。

另外網友推薦卜肉,但我覺得那個不太好吃...

還有,我個人喜歡吃碳烤羊肉...

面對小春糕渣的右邊,有賣碳烤羊肉,我覺得那間也不錯吃,好吃好吃!!!

 

買一買吃一吃差不多七八點,我們就趁著高速公路人應該不多的時候趕快回家

想不到在快到雪隧的時候,差不多在頭城的時候,有一點塞車,

但是近雪隧之後就滿順的,除了剛進去的那段,時速差不多只有30

過了一小段,就很順,回到家差不多九點半快十點,一天行程,很累啊=口=

回到家洗完澡就趴了xDD

 

有機會想再去一次宜蘭,再去一次幾米廣場拍照^^

要穿美美的,化妝化的美美的

arrow
arrow

    ☆樂樂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